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一直都會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一直都會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緩緩地走過生命,有多少人知道我的存在。 

  ——題記 

  我是孤獨的化身,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幾乎不與人來往,包括父母、同學。我喜歡一個人待在房間里,看書、上網,把自己禁錮在小小的空間里,悶的出不了氣,可我不在乎。 

  學校里,我也只是一個人坐在教室的角落,靜靜地,靜靜地,不與任何人說話,做我該做的事,即使是上課老師提問,我也不會回答,儘管我知道答案。 

  某天下午,我走到教室,輕輕打開隨筆錄(班上每人都有這樣的隨筆錄,公開的),偶然翻到一頁,上面用鋼筆寫着一行字:你的文章很美,可為什麼要那麼傷感呢?我疑惑的抬起頭,不遠處的你正對着我微笑,一股異樣湧上,我不知道,那就叫做溫暖。 

  放學后,你拉着我跑,我沒有拒絕,一直到公園,你停下了,對我說:“等我一下,好嗎?”我點了點頭,,你飛身跑開,不久,你拿着兩個冰淇淋走了過來,你伸出手,將其中一個遞向我,我遲疑了一下,最終沒有伸手去接,你有些尷尬的放下手,輕輕地問我:“為什麼?”我淡淡地說:“醫生不讓吃。”你“哦”了一聲。 

  我們待在公園的角落,你舔着冰淇淋,突然,你問道:“當你對別人微笑時,你有什麼感受?”我說:“我不知道。”你驚奇的又說:“不知道?”我淡淡地說:“從6歲起我就從沒笑過。”你有一絲驚訝,但很快你又恢復了平靜對我說:“你再不試着笑,可真的會忘了笑的感受喲。”我依舊淡淡地說:“我早已不會笑了。”聽到這兒,你咧開了嘴巴對我說:“看,這就是笑,你跟我做一遍。”我跟做了一遍,咧開嘴巴笑,笑容,很生硬。 

  16歲的生日即將到來,我討厭16歲,因為十年前醫生就宣告,我活不過16歲,所以,我才會孤寂,因為不想讓那個叫做朋友的人傷心,可是,我好像要使你傷心了。 

  生日會上,你送給了我很精美的禮物,是玻璃的天使,很漂亮,就在我伸手去接時,身子一陣搖晃,接着,便倒在了地上…… 

  醒來已在醫院,你趴在我身邊睡熟了,我輕輕為你掖上被子,一片祥光突然照向了我,一群天使向我伸出雙手,我輕輕將手遞向他們,瞬時,靈魂與肉體分離了,一陣輕鬆,天使拉着我要飛,我懇求道:“讓我和她再待一會兒好嗎?”我指着你,天使同意了。 

  我走到你的身邊,輕輕地拍了拍你,你醒了,看着我,又看了看病床,好似明白了什麼,一種叫眼淚的液體流了下來,我擦掉你的眼淚,然後張嘴,做出了我已練習很多遍的動作——微笑,然後輕輕轉身,飛向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我聽見你在身後喊道:“寶貝!你好棒!你會笑了!”我背對着你,輕聲喊道:“因為有了你,我一直都會笑!”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一直都會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一直都會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