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四川5.12地震一周年紀念日。我相信大家一定還沒忘記那些逝去的同胞;一個個和死神做鬥爭的人們以及還有那一位位救出許多生命的消防官兵和平民志願者吧! 

好像老天爺也好像沒忘記這個日子,在下午2點28分左右,悶熱的天空中突然颳起了風,打起了雷、下起了大雨。聽着窗外雨點落到地上的聲音,我不禁想起地震中那一個又一個堅強的生命,和勇敢的精神。 

我也是個小學生,雖然已經讀五年級了,但是我卻沒有他們的精神和膽量。 

一位小學生,他是幾年級和他叫什麼名字我都忘了,好像還沒到4年級吧!地震中,他用那勇敢的信念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同學。當初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簡直不敢相信,一個小學生,說不定三年級都不到的一個小學生,竟然把很多同學都給救出來了。這樣的場面很多很多,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如果我能擁有他那樣的精神與膽量就好了,可是我沒有。但是也不一定,因為有人說:人越到危險的時刻,你的膽量和一些堅強的意志就會爆發出來! 

地震過後,幾乎全世界都在向四川災區捐贈物品,全國都在同一刻降半旗默哀...。當時,我靜靜的站着,腦海里全是地震中四川的人們在殘垣斷壁下掙扎的場景。世界各國的人們都向災區捐出了一份份愛心。溫家寶總理都親自到災區去看望受難的人們,還站在一片片廢墟上指揮救援工作。溫爺爺的講話讓許多災民更加堅定了信心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