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忘記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忘記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碎了一地的玻璃,我一臉的驚慌與無奈,潔白的地板上靜靜地躺着幾株白菊……

  時間忘記了,忘記了教會我如何去愛。

  幸福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溜走,而我們只是小心的合起手掌默默地祈禱幸福的小人兒,單純清澈的瞳孔里愛的種子輕輕地發芽。

  時間忘記了,忘記了教會我甜言蜜語。

  媽媽偶爾站在鏡前拔去那日益增多的白髮,嘴上嗔怪她越老越愛美了,腿上卻跑去幫忙,簡單平凡的動作里不易表達的言語慢慢傳到。

  時間忘記了,忘記了教會我如何軟弱。

  早已放開兒時緊擁入睡的布娃娃,卻又在無人的時候悄悄地從衣櫃里拿出來撫弄着它,長長的落地窗帘被風調皮的吹得忽起忽落,黑暗寂靜的房間里女孩暗暗地囁泣。

  時間忘記了,忘記了教會我如何遺忘。

  印製講究、散發著淡淡香氣的日記本上只有一行字:殘缺的記憶,殘缺的記憶。不是不願提筆,而是不願記憶。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我用心在聆聽,認真用心的走過記憶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是時間忘記了悠揚的樂聲,是時間忘記了鮮艷的花朵,真的是時間忘記了……

  愛的藤蔓緩緩地蔓延,摩天輪升到最頂點的時候,我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

  ——後記

  揚州寶應實驗初中初一:於欣悅

您正在瀏覽: 時間忘記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