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12汶川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汶川地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號14時28分,祖國的悲劇發生在汶川。就在那短短30秒左右的時間,原本美麗的汶川就變成了一片廢墟。無數個正在上課的老師和同學都消失在明亮的教室里,永遠都沒有出來。 

  汶川,本來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可是經歷了地震以後,就變成了一堆廢墟,有多少個孩子失去了家,有多少人失去了親人,頓時,一個幸福城市裡就充滿了痛苦的哭喊聲和悲慘的叫喊聲。看着那飛速上升的死亡數目,我總會泣不成聲。 

  但是,他們也是幸運的,因為有很多人在關心着你們,你們一定要挺住! 

  "地震無情人有情",這句話深深得刻在了我的心裡。在地震中,發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小男孩,他被埋在廢墟里,只露出了半個頭,他是第一個被救援隊發現的,可是,就在救援隊隊員想來救他的時候,小男孩說出了一句感人的話:"叔叔,你先救我的同學吧,他們也被壓在廢墟下,就在附近!"聽了小男孩的話,他們驚呆了,這可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呀,用三年集的頭腦想出這個是很不容易的.聽了小男孩的話,救援隊就立刻去就其他的同學,一共有13個,然後在去救他.在擔架上,對救援隊隊員說:"我就知道你們馬上就會來救我們!"這句給了他們極大的鼓勵. 

  在這次后,全國上下都向他們捐款,有很多小朋友都紛紛把自己贊起來的零花錢、壓歲錢都捐了出去,就連乞丐老爺爺也捐了105元. 

  希望在災區的人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過上幸福的日子! 

  打個分,評一評吧,好不容易寫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5.12汶川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汶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