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日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之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美,可以是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美,可以是一首熱情的歌曲;美,可以是寒冬中的一支梅花;美,可以是同學的一個微笑;美,可以是一個浪漫的夢;美,它也可以是一輪落日。生活中,美無處不在,無時不有,但我們卻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隨後老師開口說:“放學了,請大家在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唱着歌,踏着步;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走出了校園,走在回家的路上,當然我也不例外,我走在柏油馬路上,馬路上的車一輛輛飛馳着,讓人不敢靠近,穿過橋下,走過馬路,我來到了小區前面的小馬路上,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新事物,我仰着頭獃獃的望着天空,我不敢相信,我在近距離的觀察着太陽,它像一個大紅蘋果,它像一個火球,它像一個大月餅,它發出了溫柔的光芒,它發出了溫暖的氣溫,它發出了橘紅色的光把它身邊的雲折射的無比閃亮,太陽或落日這就是它的名字,它的美麗讓我無比為它感到驕傲,我和它玩起了躲貓貓,它一會兒藏進雲里,一會兒藏進水裡,一會兒又躲在山的背後,它調皮又可愛,它打着呵欠,慢慢地掉下,它的光芒也漸漸隨之消失,在看看另一邊一輪圓月出現了,它也發出了溫柔的光芒,皎潔的月光,太陽回家了,它彷彿換了一件新衣從天的另一邊升起,它身邊的雲變少了,但它還是如此美麗,走在回家的路上,它一直伴隨着我,我仰起頭獃獃的望着它,和它說一聲“再見!”

  落日它送給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美無處不在,無時不在,落日,它的美無與倫比;落日,它的美遙不可及;落日它的美出現在所有的國家,出現在所有的城市裡,出現在所有人眼前,如果你看不見它的美,感受不到它的美,那麼你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落日把它身邊所有的雲都折射的五顏六色,無比閃耀;落日,它是所有攝影者最喜愛的景物之一,落日,它會無條件的讓你發現它的美,感受它的美,看見它的美。

  落日之美不是一支舞蹈,一首歌曲,一個美夢,一幅圖畫所能表現出的,它的美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去感受。

 初一:雪狐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落日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