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女的珍珠(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的珍珠(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王國里住着七位美麗善良的仙女,而對面有兩位邪惡的妖女。有一天我們離開了城堡,來到了城市。 

  最調皮的媚兒說:“人真多啊。”怎麼不見瑤兒了?最細心的雅兒說。珍珠信號告訴我瑤兒在麵館吃面的。掀開麵館的布,只見瑤兒一點也不注意吃相還滿口說:“好吃,好吃。”瑤兒吃飽了。去公園玩,最貪玩的仙兒玩的最開心了。走着走着來到了邪惡公主的城堡,晶亮早就料到了我們會來,變好了身出來應戰。我們馬上變好了身(顏色變了,變成彩色連衣裙了)晶亮舉起法杖念起了咒語,我們拿着話筒唱起了歌兒(我們的攻擊就是唱歌)邪惡公主快要敗得時候,誰也沒有想到他還有助手。這一次我們輸下陣來,這幾百年來都是妖輸給仙從來沒有仙輸給妖的,這真是一個我們仙的恥辱為了忘記這個恥辱,我們天天練功。經過了七七九十八天,我們的功力大了很多。 

  不過,妖高一尺,仙高一丈,我們還是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仙女的珍珠(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的珍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