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夢幻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夢幻國(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一場災難悄悄地降臨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大家正在愉快地玩耍,一隻由惡魔化身的小螞蟻悄悄地種下了一顆名為“惡魔之劍”的種子。據說這種子一但生根發芽,好人將會死去,壞人就會變得更壞。可是可憐的人們並不知道這一點,仍在那兒手舞足蹈。 

 過了不久,那顆種子生根發芽了。一時間,夢幻國的人們死的死,傷的傷。這件事被一位好心的仙女姐姐看到了,她用還魂丹讓死去的靜靜復活,把她叫到身邊,對她說:“靜靜,你的家鄉發生了一場災難,需要靠你來拯救。”靜靜問道:“哦!我知道了,可是,要怎麼拯救呢?”“要想拯救這場災難,必須拿到夢幻國的國寶——夢幻泡泡。它放在天使廳堂的寶座上。想到天使廳堂必須過天鵝湖 、泡泡島等等難關。每個關卡都會有人告訴你這麼過關的。如果你沒過關,就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記住,夢幻國人民的生命都掌握在你手裡。加油!”“恩。”靜靜說道。她剛說完,便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天鵝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拯救夢幻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夢幻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