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宇宙里有一個美麗的星球,那就是夢幻國。在夢幻國里的居民都是仙子,女的十分漂亮,男的十分英俊,最美麗的就是國王的女兒夢幻公主——雅夢媛。一開始居民的生活都是無憂無慮的,突然有一天發生了奇怪的事。 

  那一天,夢幻國的天發出紫色的光,凡是被這紫光照到的仙子就會法力全失,暈倒過去。不久,國王知道了這件事,他很清楚這是黑暗女王——斯特拉的魔法,“哈哈!不愧是國王,一下就知道是我了。”“斯特拉,你想幹嗎?”“還能幹嗎?你這可真是一片樂土,我要把它佔為己有,我要一一把你們打敗!哈哈哈哈!”“你……”目前國王知道自己不能對付這魔法,趁紫光還沒照到宮殿,他連忙把雅夢媛用魔法變到魔法球中對雅夢媛說:“女兒,你先到地球尋找一個叫可沁的女孩,她就是我們在地球朋友的後代,她會幫助你的,記得要練好法術,去打敗斯特拉!”雅夢媛邊哭邊說:“不,爸爸,我不要離開你!”“好孩子,你要活着才能救爸爸,才能救其他仙子啊!”說著,國王就把魔法球送到了地球。 

  下集:遇到可沁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