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奶奶很慈祥,但我的奶奶是很慈祥可是很羅嗦,一天到晚准羅嗦你幾百字,不,幾千字了呀!就拿我的這一件事情說起吧……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在滑坡那裡瘋跑,“啦啦啦,我好快哦!”當我得意時,腳一滑,“咚”的一聲,我和地面“吻了一下”,膝蓋破了一大口子,看到鮮血滾滾留下來,我大哭了起來,奶奶聽到了連忙向我跑來,又擔心又帶着生氣的語氣對我說“怎麼回事?不是叫你不要瘋跑嗎?怎麼又跑了起來!像一個男孩子一樣!拿你沒辦法呀,我懷疑你投錯胎了!”奶奶把我背了上去,塗了一些藥膏后鬆了一口氣:“還好還好,腿沒摔斷只是皮破了一些。”“嘿,奶奶,你有沒有同情心啊?我摔成這樣了你也說是傷了一些皮?”我瞪着奶奶。“好了好了,差不多就好了。”奶奶看着我。

  看吧,我的奶奶是不是又慈祥又羅嗦?

  小南海小學四年級:夏穎萁(美紫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