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個退休職工,今年六十八歲。奶奶十分和藹,但又不失幾分脾氣。

我的奶奶個子不高,大約一米四十三公分吧!奶奶很胖,比爺爺胖一點,我經常說奶奶是水桶腰,奶奶愛穿紅衣服,有時紅得可愛,有時紅得耀眼,還有時紅得靚麗。

   我的奶奶不愛發脾氣,很和藹,對人很好。就拿上次來說吧!那天,我在開冰箱拿冰棍的時候,由於快速打開冰箱,突然“砰”地一聲脆響,傳到我的耳畔,我十分恐慌,想:“我怎麼辦,什麼東西響了一聲?”,我低下頭來一看,原來是杯子打破了,我這才知道自己闖下了滔天大禍,哎!真是倒霉,我沒去找倒霉,倒霉卻來找我!趁着奶奶不在家,我乘機把瓷片檢起來扔了,可是,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我打破杯子的事奶奶肯定會知道的,奶奶定會責怪我的。怎麼辦呀!我怎麼辦呀!。希望奶奶回家不要開冰箱,救星快來!不久,奶奶回來了,她打開了冰箱,朝冰箱瞅了一眼,又向我瞪了一眼,關上冰箱,質問我說:“霖霖是不是你把杯子打破了!?”“是的!”我紅着臉支支吾吾地說,奶奶心平氣和地說“孩子,打破杯子不怪你,重要的是你敢於承認錯誤及時的把錯誤糾正這樣就好”我點點頭,我覺得奶奶是最好的人,我要好好孝順她老人家!。

   彭鏡霖(小學四年級)

   2008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