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我的奶奶

  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謝明翰

  我的奶奶和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她熱愛生活,更愛我們這家人。

  奶奶長着一對大大的、有神的眼晴,額頭長滿了皺紋,高高的鼻樑下面一張紅彤彤的嘴,總是笑眯眯的。

  白天,爸爸媽媽上班,奶奶送我上學,回家后,又開始給我的寵物“孔雀魚”。換水、餵食,把它當寶貝似的嬌寵。在奶奶精心伺弄下,我的“孔雀魚”長得活蹦亂跳,十分“機靈”,遇到一點動靜小魚就會游來游去,好像在說:“快跑啊!有人來了!”奶奶天天給它餵食,邊喂邊自言自語地說:“小魚今天又長大了點。”

  到了晚上,全家人都回來了,奶奶又開始嘮叨起來,問爸爸媽媽單位忙不忙,問我的學習情況如何?每天到晚上七點的時候奶奶打開電視看起了新聞、天氣預報,看完后奶奶就給我找衣服。熱了,給我少穿點;冷了,給我穿厚一點;雨天;奶奶給我準備雨傘,怕我澆成“落湯雞”。一切完畢,又催爸爸媽媽,總怕忘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人慈祥的老人,我愛我的奶奶。

  教師評語:本篇習作,小作者一篇樸實無華的語言,通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實例,寫出了一位善良、慈祥的老人的形象,字裡行間留露出對奶奶的愛。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