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其實很富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其實很富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看過電視劇《流星花園》后,我很羨慕劇中的主人公豪華、氣派的生活。我到底還缺少什麼呢?我躺在草地上,曬着暖暖的陽光,想着……這仔細一想,可真讓我吃了一驚,我其實擁有很多呀!

  鄉村。鄉情

  我生活在美麗的鄉村,空氣清新。春天,遍地的油菜花開了,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顏色亮麗得耀眼,和煦的春風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夏天,小河邊,樹陰下,悠閑垂釣,拗不過魚兒的耐心了,就索性撲通一聲跳下水,和鴨子一起游泳。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農忙的季節,我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田裡的活光靠爺爺奶奶實在忙不過來。但是,常常會發現,稻子割翻了,油菜籽打了,地翻鬆了……美麗的鄉村,淳樸的民風,啊,我其實很富有!

  朋友。友情

  我有很多朋友,我們一起玩耍,爬上樹枝掏鳥窩,舉着網兜套鳴蟬,粘蜻蜓,挖土蠶,快樂無比!當我憂傷的時候,他們會安慰我;當我失敗時,他們會鼓勵我;當我孤獨時,他們會來陪伴我。啊,我其實很富有!

  親人。親情

  我有很多親人,他們給了我生命和幸福生活的環境,他們給予我不求回報的關心和愛護,想到他們,心中就會湧起一股暖流,他們愛我,我也愛他們。啊,我其實很富有!

  糧食。食糧

  每天我吃着五穀雜糧,我吃的可都是“綠色”食品:蔬菜是自己家的菜園子里種出來的,不使用農藥和化肥,沒有污染,現摘現炒,新鮮可口;一年到頭,每個季節地里生長的東西都能吃個夠,蠶豆、土豆、地瓜、玉米……從維生素C到纖維素,營養全面。若沒有這些糧食,我何以能長得這麼健康?至於食糧嗎,那當然是精神食糧啦!家裡專門為我準備了小房間,存放它們,我常常呆在裡面,如醉如痴,忘情地吸取食糧。糧食和食糧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啊,我其實很富有!

  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曬着暖暖的陽光,想想自己還缺什麼呢?我其實很富有!我擁有鄉村和鄉情,我擁有朋友和友情,我擁有親人和親情,我擁有糧食和食糧,對了,我還有一隻可愛的大花貓,它已經陪了我八年了,此刻,它正卧在我的身邊呢!

您正在瀏覽: 我其實很富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其實很富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