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真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純真的小女孩,她有着一張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像個大蘋果,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在兩條烏黑的柳葉眉下,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在這張臉上顯得那麼的不安分。櫻桃般的小嘴時而張開,時而又閉上,不停的給別人講着新奇的故事。這個小女孩,你猜到了嗎?對,她就是我------一個純真的女孩孫夢晗 

  說起我的純真,真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現在,我就來給你介紹一下: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我們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玩瞎子摸人的遊戲。玩了一會兒,我們大家都口渴不止,連忙解散,回家找媽媽買冰淇淋去了。我看到了,也想吃,我小跑着來到了四樓,找到了正在曬李子乾的媽媽。“媽媽,我也想吃冰淇淋,好不好。”我向媽媽撒起嬌來。“??乖,不要吃冰淇淋,來,媽媽抱,回家吃你最愛吃的金絲猴奶糖好不好,你有胃病,不能吃冰的東西。”媽媽和顏悅色的說。“不嘛,何況,你不想給我吃,就不要再找理由了。”我小聲嘀咕。“反正我告訴你,我不會給你買的。”媽媽聽到我的話,也生氣了。“哼,你不給我錢,我就跳樓自殺。”說完,跑到屋頂上,坐在那裡。“那也不行,你愛跳你就跳吧。”媽媽也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好,我會讓你後悔的。”說完就要往下跳。媽媽也害怕了,趕緊拉住我,給了我錢。 

  要知道,我可是最愛面子的呀,幸好媽媽拉住了我,否則我真的會跳下去的。你們見過我這麼純真的人嗎,為了零食,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玩弄。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