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怎麼痊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怎麼痊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緊緊的咬住鮮艷的紅唇,有些痛,深深的陷下去的唇,如干扁的花朵。痛,沒有心痛得那麼淋漓,刺破,雪白的牙齒滲入唇里,鮮血染紅了牙齒,歡快的血液活躍的湧出來,那麼快樂,快樂得像個孩子。刺痛,沒有心碎得那麼直接。鮮艷的紅沾滿嘴唇,像嗜血的精靈,幽黑幽黑,割裂的唇,會痊癒,那麼,心呢?心的傷會痊癒嗎? 

  曾經只是最初 

  曾經的曾經,我們都不懂珍惜,日子如流水般,知道猛然離去,才發現會如此難過。曾經只是一起陪伴夜的黑,曾經只是執著地愛着,只是在那些快樂的日子裡掩埋所有的傷痛,曾經只想珍惜來之不易的情,不諳世事的孩子。相遇的時刻,總是那麼難忘,相識的時候,總是那麼不經意,相知的磨合,是那樣深刻,相愛的瞬間,萬簌具寂。走過的流年恍如隔世,又似眼前,深刻地印在心裡,痕迹那麼明顯。最初的最初,我是不想去觸碰,只是由不得心的散漫,就那麼莫名其妙地,不知不覺。曾經的相依相偎,曾經的相互以來,曾經走過的路,曾經去看的海,曾經一起流過的淚,開懷的笑,曾經的曾經,只像最初,如今各自在人海漂泊,連絕望的身影也不能看見。曾經,真的只是最初。 

  忘記,很難。 

  人生如只如初見,又何須傷感離別。失去,一顆沒有着落的心,跌跌撞撞,看到飄忽的雲,想起彼此明亮的眼,看到人來人往的繁華,心疼得猶如在烈火煎熬。花開的那麼燦爛,一如曾經熟悉的臉龐。風狠命地刮著,忽然醒來,曾經的一切已經消失,就像消逝的歲月,再無法抓住。留戀,智慧使心更累。於是想要忘記,看到那些陌生的臉龐,卻在人海中尋找身影,獨自一個人在夜裡嘆息,不自覺的感受曾經的存在,終究不能走出痛苦的陰霾。雖然一個人傻傻地對這雪白的牆笑,雖然弄得像個瘋子,雖然拚命的想要在忙碌中遺忘,但,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擺脫不了難受的心痛。竭力想要忘記,卻始終在心裡留下一個空白的地方,裝着一個忘不了的人。 

  傷,難以痊癒。 

  嘴唇的血開始凝固,漸漸地會留下一個人疤痕,於是就痊癒了。但是心裡最深的傷,還在涓涓流血,疼痛不已。往事,如同電影,一幕一幕,有淚有笑,幕幕印在腦海,曾經,彷彿詩篇,字字刻骨銘心,有大有小,篇篇排在心中。因別人的故事而傷感,因看到花謝而哭泣,因留戀而揪痛。看到別人幸福的笑容,傷,像是再次被揭開。本來是要為別人的幸福而高興的,那麼這個樣子,是不是有點變態?回首跟多的往事,就是揭開更多的傷疤,而每一個傷口,都沁入骨髓的疼。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傷痛嗎?把一切苦楚都交由時間去撫平,就能好了嗎?時間只是一個孤單的詞,永遠不知疲倦的旋轉,人在時間裡眩暈,時間在人心裡駐足,就留在傷痛的時刻,無法癒合。

您正在瀏覽: 傷、怎麼痊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怎麼痊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