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江怎麼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江怎麼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北江的美麗風光,一直是我們全市人民的驕傲,可是近幾年,我們發現北江的水不再那麼清亮,來江邊釣魚的人越來越少,在江邊散步還不時地聞到一股惡臭的氣味。 

  為什麼會是這樣呢?為了弄清這件事,於是,我們班的3個調查環境小分隊開始了這項調查任務。 

  第1分隊來到了市區的排污口,只見惡臭的生活污水和黑黑的工業廢水流向了江里,江水變得又黑又臭。 

  第2分隊站在了江的岸邊,看到江面上船隻上的人們正馬不停蹄地在打撈漂浮的塑料袋、快餐盒和一次性筷等…… 

  第3分隊來到了江的上游處,發現江上建起了一座座的水電站,江邊的樹木已被大量砍掉,有些剛發芽的小樹苗才一點點高。 

  原來是我們自己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北江,我們大家都有責任一起來保護她!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北江依然還會那麼清亮、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北江怎麼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江怎麼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