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把淚光痊癒成為一種成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淚光痊癒成為一種成長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步,抬頭。 

  第二步,閉眼。 

  這樣淚就流進了心裡。 

  突然發現自己真傻,傻到無可救藥。 

  傻到自己就那樣愛上了他,傻到把他對自己的厭惡當成喜歡,傻到為了他和最好的朋友吵翻,傻到把他對自己的諷刺當成甜言蜜語,傻到自己騙自己他還愛我,傻到可以為了他丟掉自己的生命。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挺賤的。 

  上天的那桿秤永遠都是沒有平衡的。 

  愛了,努力了,消失了。 

  痛了,放棄了,回來了。 

  當我真正需要的時候,卻永遠都是一個人。所有的一切都得自己扛着,沒人分擔,沒人心疼。 

  那些說過愛你一生不變的人早已在時光的黃沙中被掩埋,手拉手說不分開的好朋友早已散落天涯不知去處。一切都在消失,到最後,只剩下自己。 

  2010年,我等錯了三個人,愛錯了三個人。 

  浩,在我生來的這十六年裡最難熬的那段時光是你陪我度過的,那次的打擊對我來說無疑是滅頂的。三天,把我十六年的淚流光了。我有過死的念頭,是你,是你陪着我,幫我重新撐起了一片天。於是,我愛你,我們在一起了。在一起沒有超過一個月,你徹底消失了,與你在一起的時光似乎成了一場夢。你給的諾言一觸即碎,傷了,心碎了。兩個月後,你回來了,卻帶回了為了一個女孩與全校為敵的消息。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我努力學着忘記,努力從你的世界里消失,努力讓自己祝你幸福。我的幸福給了你束縛,只能放手讓你去飛。 

  現在,我做到了。親愛的,好好幸福。 

  宸,我們的相遇,在我的印象里那麼的模糊,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跟你一起玩,一起瘋,一起踹人,那些回憶真的好溫暖,那天在QQ上看到你在群里發的消息【親愛的,我娶你吧。】在那麼多人的面前,我說我想要個很浪漫的求婚,想要你寫給我一個求婚帖告訴所有人,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那個人。我等你,等着看你給我的求婚帖,卻眼睜睜的看你成為了別人的BF一般還和我曖昧着,你從沒有說過愛我,我卻傻乎乎的把你一句隨口說出的話當成了你對我的許諾,我錯了,所以我放棄了。我要的幸福你給不起,你更不配,因為你不珍惜。 

  瑾,天知道我有多愛你。對你我真的用心了,眼淚在哪個街頭脫殼成了繭,輪迴轉逝了時光卻轉到起點,我帶着舊的遺忘,與你遇見。你帶着你的新女朋友來到我以及陪我們曾經一起走過一起見證我們的愛的朋友們的面前,她遭到了所有人的否認,最終弄得你們一拍兩散。我始終都在沉默,因為我沒資格,你愛的是她不是我,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罷了。緘默不語是我最好的選擇,我的藏匿了我的愛,只願默默地看着你就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累了就回來吧,我們的家門依然永遠為你開着。 

  浩,你欠我一個牽手一生的承諾。 

  我希望,那個女孩能好好愛你。但願,你們牽手一生。 

  宸,你欠我一個刻骨銘心的求婚。 

  我不會再守着你,因為你的不珍惜,依然希望你幸福。 

  瑾,你欠我一個生死相契的守護。 

  我等你,等你回家,因為你一直堅守着我們的愛,雖然曾經出現過別的身影,但你始終沒放棄,讓我有了等下去的勇氣。 

  我學着在愛和傷痛中一步成長,淚水灌溉了我身後的路。終於如現般美好。

您正在瀏覽: 把淚光痊癒成為一種成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淚光痊癒成為一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