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爭姓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姓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競爭姓什麼? 

  競爭姓“辛苦”。辛苦是競爭的必然結果。晚上熬夜熬出來的黑眼圈是競爭的見證,廢寢忘食是競爭的資本。你可曾見過畢業班的牆報是:“梅花香自苦寒來”你可曾見過畢業班的習題,真可謂鋪天蓋地。老師曰:不知“苦中苦”怎為人上人。你可曾見過畢業班的學生每天拚命做題,玩命複習。其父母曰:喝點咖啡接着學,現在苦來將來甜。學生只好說:苦苦苦,不苦如何通今古? 

  競爭姓“激烈”。激烈是激烈的重要標誌,我們的主要表現在課外習題上,如果今天誰買了一本好書,不出3日,全班一人一冊,下課後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拚命"啃"書,一邊啃得天昏地暗,一邊不忘看看"頭兒"(第一名)的進度如何...... 

  競爭姓“充實”。這是競爭帶來的最大收益!也有了競爭才讓我們面對困難不敢退縮,面對空閑不敢懶惰!一天到晚學學學,一年到頭拼拼拼,拼的結果不光有知識的豐富,更有心靈的充實! 

  競爭姓:"殘酷"這是競爭最可怕之處,在好班裡,你一個小毛孩拿不出成績當墊底哭也沒用,誰理你! 

  競爭的甘苦,多不勝數,只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不介入競爭救生么已感覺不到!

您正在瀏覽: 競爭姓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姓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