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難算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算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十一歲得時候,我練習騎自行車和滑旱冰這兩項運動,為了它們,我可沒少摔跤。

  我必須在媽媽得雙手扶持下,才能上車,可,隨着一聲:“啊!”,接着是媽媽的嘆息聲:“咋又跌到了?”我再次上車,左腳踩上腳踏,媽媽扶着我,我開始了練習騎單車的“旅行”......

  我每次都會摔得很慘,因為我怕車摔壞,所以每次跌倒時都會“奮不顧身”的保護車,而自己摔了個“狗啃泥”。媽媽說:“你別顧車子,你每次快要摔倒時,自己迅速跳下車,用手把車扶住就可以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雖然還是不會騎車,但畢竟我摔倒的次數少了。媽媽見到我的窘迫樣,說:“練習滑旱冰吧。”

  我自己也覺得今天是學不會了,還不如練習滑旱冰呢。我把車打進車庫裡,穿上我酷酷的旱冰鞋......“哎呦!”還沒站起來,就又摔了一跤,眼巴巴地看着腿一次次受傷,卻“無能為力”。沒辦法,只得再一次請求媽媽的幫助,媽媽大概是覺得我笨,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腦袋,媽媽拉着我的手,“攙扶”着我出了車庫。我心想:滑旱冰應該不會太難吧,可誰曾想,我連站都站不穩,何談自由自在的滑旱冰?我也覺着我太笨了。一遍遍的摔倒,想起“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我的信心增加了,再想到了毛主席說過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越想越覺得自己有些小看自己了。於是,我刻苦練習,在付出了許多汗水之後,我不僅能站起來,還能滑一段距離,雖說是一段,可我覺得,這是非常大的一段。

  在一次次的失敗后,總有成功,雨果說過:“上天給人一份困難時,同時也給人一份智慧”在許許多多難題的背後,總有解決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困難算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