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天生美麗,但卻品行低劣,語言粗俗,這種面貌美麗而內心醜惡的人根本談不上美麗,只能算庸俗罷了。而勞動人民整天面朝黃土背朝天地勞動,他們心靈純樸,雖然膚色黝黑但卻聖潔無比,這種美需要用心靈去感受,用心去體驗,只有這樣,才能在他們那手上、臉上、腳上留下的歲月的痕迹和黝黑的皮膚中感受到他們內在的美。 

  美麗是什麼?美麗是一種艱苦創造的經驗的體現,是一種誠實純樸的品行,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一種路不拾遺的美德。美麗是高尚的,是容不得虛偽欺詐的,它向人們展示的是一種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傳統精神,而不是因擁有漂亮容貌而沾沾自喜的心高氣傲。當你看見一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絕色女子時,你會覺得她很美。而當你看見一個相貌平平但卻在危急關頭敢於挺身而出,你同樣會覺得他們很美麗。這種在與火災洪魔鬥爭中孕育出來的美才是真正令人傾倒的美。那種被滔天巨浪與滾滾烈焰襯托得淋漓盡致的美難得不是壓倒一切的美嗎?這時你對他們美的讚歎才是發自內心發自肺腑的。 

  美麗是高尚的品格,而不是虛偽的容貌。我們必須明白: 

心靈美才是真正美! 

(2007年7月28日)

  威遠縣嚴陵中學初2009級7班 

  余貞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