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父母不准我們多看電視?為什麼父母不同意我們玩電腦?為什麼上了網不能玩遊戲?為什麼…?為什麼…?……一大堆為什麼在我心中蔓延,這些問題都被父母的一句話“因為你是學生”所扼殺,但我還是想問清 楚其中一個問題“為什麼上了網卻不能玩?” 

  在上個星期,我在玩神武這個遊戲時,媽媽突然冒了出來說不能玩,在玩就要把電腦扔掉,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將遊戲關掉。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再次玩神武,一整天都是在玩,媽媽竟然沒有說什麼,倒是第二天上午的時候突然說我了,說我不會安排時間,一天窩電腦面前,一件事也不做,我很生氣,就說,我在看書做作業的時候她都不在,就再次玩起來了。下午的時候,媽媽不知道生了什麼莫名其妙的氣,在我身上撒,讓我關電腦,我很生氣,就跑到房間里將門反鎖了,在裡面痛哭了一頓。媽媽走到樓下又走了上來,看我把門鎖了,先是不理我,後來,拍門讓我開門,我不想這副模樣被媽媽看到,就忍住哭的慾望,說,想一個人待一下,媽媽就問我,一個人在裡面幹什麼,我只好說,看書,她還是讓我開門,我就一直在說,我想一個人人靜靜,不要進來,其實我想說,媽媽,我只想一個人待着,我喜歡這樣,你不要在逼迫我了,你一次次的罵語,都認為我沒有認真聽,其實這些罵語都深深烙在我心上,在那天夜裡我都會逼迫自己不要哭出來,但一次次回想起以前的罵語,都會忍不住流出眼淚,濕了枕頭,濕了髮絲。你知道我有多麼痛嗎?我只是想放鬆一下自己,但是你讓我關電腦的那時我根本沒有玩遊戲,我將時間安排好了,那段時間是來看作文的,你不分青紅皂白的讓我關電腦,我真的是很痛苦…為什麼不讓我玩遊戲,我也是人啊!我不是機器人,我是人,活生生的人,人也是要發泄的。我可以承認我不是天才,是蠢才,但是你不能杜絕我發泄的機會。 

  媽媽,為什麼?為什麼你都不理解我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