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夥伴,你們挨過父母的打罵嗎?我可挨過媽媽的打罵。 

  當我被媽媽打罵的時候,我很鬱悶地想:“媽媽不愛我了,她不是個好媽媽。我以後不叫她媽媽了……”但是,當我讀了《孩子我為什麼打你》這篇 遊戲 遊戲,我改變了想法。 

  記得在暑假的一天,我要玩 遊戲 遊戲,而媽媽不允許,於是我就生氣了。說著說著就和媽媽吵起來了,媽媽急了,就動手打了我的小屁股。我說:“你為什麼限制我的自由,你有什麼資格打我,雖然你是我的監護人,但你也不能打我,我要告法庭,未成年人是受 遊戲 遊戲保護的 ” 

  。當我越說越多,挨打也就越多。 

  後來在爸爸的調和下,我們終於平靜了下來。不一會兒,媽媽讓我《孩子我為什麼打你》。我看着看着眼淚奪眶而出,我就開始自責了。記得以前住在外公家,我經常把東西打壞,媽媽讓我趕緊打掃乾淨,要不然外公看見會心疼的。而這次因為我和她吵,她不讓我上 遊戲 遊戲,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讀了這篇 遊戲 遊戲后,我深深感到每個媽媽的打罵,也是對我們的愛,在打我們的同時,媽媽的心也在滴血,他們寧願在自己的心裡痛苦。這何嘗不是一種偉大?

您正在瀏覽: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