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話就對別人這麼不起作用。為什麼?我這輩子就連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也沒有。為什麼?我這輩子就沒有一個人可以相信我。為什麼?連我最為至親的奶奶也都不相信我,媽媽從小就要離開我,絲毫對我沒有一絲憐憫。明明我是為了別人好,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相信我,一定要和我對着干。明明我是為了學業,而他們卻認為我是貪戀電腦不學無術。 

  為什麼?別人都有一個溫暖的港灣可是我卻什麼都沒有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難道我的前世做了什麼壞事,要我今生來償還,要我用母親、朋友、身邊的親人都疏離我用來懲罰我,如果說我的前世做了什麼壞事,如果我有人指點的話我一定改,我不想在孤單下去,孤單和背叛使我根本從小至今都是孤單一人什麼都沒有。 

  朋友、親人、母親、童年。這幾樣本該是人世間最寶貴的,最好的東西,可是這幾樣也是上我最深的。在外人看來我很富有,有人疼愛有人在我需要是幫助我,可是我卻是全世間最貧窮的人。 

  沒有媽媽,讓我從小受盡了別人的譏笑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同情我,安慰過我。 

  更沒有一個人懂我,對於奶奶我是一個學習的機器人怎麼都不會有我自己的想法,對於朋友同學也只是利用過我之後就一腳把我給踢開。不要以為我的朋友很多,我就很快樂可我卻其實一直都是一個人。沒有一個人會在我傷心難過時來安慰我聽我述說。我唯一可以傾吐的對象就是日記本,什麼快樂開心傷心難過我都喜歡告訴它。因為只有它才會默默無聞的聽我訴說是好沒有怨言。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