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不舉手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不舉手發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上課的時候,每當老師提問的時候,有些問題其實我是知道它的答案的,可是我卻不舉手發言。我常常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就是:在我上一年級時,我跟奶奶在四川的一個實驗小學讀書。那天上午,正在上數學課,我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雖然我的手在桌子里,但是我絕對沒有做小動作。老師發現了我放在桌子里的手,以為我在做小動作,我也看見老師盯着我的目光。但我問心無愧,所以我也沒有做出什麼反應。於是,老師便挑起我來,讓我回答一道沒有講的問題,那是一道很難的題,我自信的站了起來,說出了自己的解法。但那個解法錯了,於是老師便怒氣沖沖的破口大罵起我來,我站在那裡傷心極了。 

  以後,每當我在課堂上要舉手發言,說自己想法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很害怕,害怕老師再打我,我便不由自主的放下了手。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不舉手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不舉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