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還欠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欠缺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欠缺什麼呢?我們缺了許多許多東西。不要以為我在騙你哦!這可是事實。 

 我們到底還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我們缺了許多。 

 哦!對了!我們缺了班級的凝聚力。我記得思品老師說過:“一個有凝固李德班集體的,要靠全體成員的團結與奉獻。只要我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積極向上,我們的班級就能成為一個具有凝聚力和安全感的大家庭,我們能夠在這個溫暖、和諧、真誠、向上的大家庭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們還缺少要學會尊重對方,包括尊重對方的人格,尊重對方的意願。不要隨意干擾別人的生活和學習。男生有體質方面的優勢,所以要特別注意學會尊重和愛護girl。 

最重要的一點,我們還缺少大量的交往。其實在交往時,不必羞祛,不要搞得深深秘密的,boy girl同學之間的友誼不宜只在個別人之間建立,而應該在集體的活動中發展。 

這樣呢,才會有更多的機會去了解各種的稟賦、氣質的異性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欠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欠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