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玩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玩什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越來越大的我們,似乎失去了許多的樂趣,不是嗎? 

  "咚咚_"小雪興高采烈地敲開了同學小思家的門."幹什麼啊?"小思揉揉眼睛,顯然是剛從"蜘蛛網"上下來."恩,出去玩好嗎?""有什麼可玩的啊?"這下,小雪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兩個人下了樓,在街上轉悠了大半個小時,然後開始滑冰,一個小時過去了……“不玩啦不玩啦!”於是,兩個人又回到了家裡,無奈,又開啟了電腦,打開“QQ”。  

  今天上午,我看天氣這麼好,便約上同學去打羽毛球。我們剛開始還很高興,但是興緻越來越低……“好熱啊!不玩了!”陳開了先頭。“走,去買東西吃。”於是,我們一人買了一袋零食,晃悠到了一中,接着在一家店裡玩了一下,準備接着打羽毛球。可是走到新生小區,毛卻拿着羽毛球要走了。“怎麼,你要回家啊?”我和陳都詫異地問。毛卻大搖大擺地走了。

  “劉,我們去做手工吧。”“沒這個閑心。”“那……”“算了”我只好回家。唉~~~幹什麼好呢?我想啊想,於是,又打開了我唯一可以尋找樂趣的東西——電腦。

  想着小時候,我們玩得是多麼的開心!我們用草編製“中國結”,開起了自己的“裝飾店”,然後又開了自己的“飯店”。所用的鈔票就是一片片乾枯的樹葉~~~然後一起跳繩,經常從下午玩到晚上,那時候,我從來不會知道“無聊”,也從不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乏味。  

  “其實原因不是因為我們不會玩,是因為我們覺得那些遊戲很幼稚!”陳的一句話,點醒了我。是的,誰不會玩?我們都認為自己很成熟了,認為很多的遊戲都是“幼稚”的,其實,在我們說“幼稚”的同時,我們也放棄了許多的快樂!難道真的就只有電腦才能成為我們唯一的樂趣嗎?我經常都在想這個問題。也許是我們自己的原因,也有可能本來屬於我們的遊戲就很少很少。  

  有些時候,我希望自己生活在農村裡,無聊的時候可以坐在田埂邊,嘴裡銜着一根小草,看着那藍藍的天空……

  我們正在長大,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忘記自己還有“玩”這項本領,或許我們從此以後不會再用“快樂”這個詞來形容自己的生活。遊戲其實很多很多,但是我想了很久,我也沒有想明白,為什麼我們不會玩?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什麼可玩的呢?  

  我們究竟玩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玩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玩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