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遺失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遺失了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蒼茫的天空,湛藍似乎在漸漸被吞噬,陰霾在蔓延,覆蓋了整片天空,世界如此和諧的沉浸在其之中,詼諧的灰色束縛了我的心,我彷徨之及……

  記憶的影響機,隨着那顆迷惘的心回到了——

  一天了,魂不守舍,終於中午放學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叮鈴鈴!”隨着最後一聲鈴聲,同學們陸續走光了,只剩我一個。

  “到哪去了?”我自言自語道。我的語文報紙找不到了,那是今天中午的作業,這可怎麼辦?

  “氣死人了,到底在哪?”我仍在繼續。

  “快點撒,怎麼這麼慢呀!”ML見我還沒有出來,便來催我。

  “煩死了,叫什麼叫。”我不耐煩地說。

  “咋了,找什麼呢?”她放慢了語調。

  “報紙北,哦!你不是把我的報紙借走了嗎?”我終於從我砸碎的回憶了找到了唯一的有關報紙的記憶。

  “換了呀!忘了嗎?“她回答說。

  我已經沒有耐心了,本就和煩躁的心情,好像要爆炸了,我找不下去了,於是我斷定它丟了,並且咒罵了那個那我報紙的人。並且打算不寫了,因為我就是語文課代表。

  下午,煩躁仍在繼續,酷熱的天氣,記掛着大風,吹來了無數塵沙,這使我更加氣躁不安。

  “叮鈴鈴!”又是那氣人的上課鈴聲。學歸位,滿座寂然,一種無形的力量正在逼近,近了、近了……“上課!”一聲令下,滿座齊起,曰:“老師好。”一不小心我碰掉了冊子,於是彎下了腰去撿,可無意間發現,語文報紙就夾在裡面。我愣住了……

  影像機隨風定格在此時——

  灰色與我的心如此完美的合成了一體,迷茫又怎和?彷徨又怎的?我已經遺失了那顆心,那顆本應火熱的耐心。此刻起,我要去挽留它,即使天已經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遺失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遺失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