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憑什麼上重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憑什麼上重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憑什麼上重點?很多人問我,你憑什麼上重點,我就不能,我的智商並不比他們高,或許還要比他們低一些,但是我憑什麼上重點,很多時候我也在這樣問自己,李靜,你憑什麼上重點。

  第一個回答;踏實,踏實二字,或許比智商還要重要,因為你踏實了你才有心去學習,智商算什麼,自己不踏實,有智商也沒有用,用踏實二字規劃你每天的學習計劃,一點一點的完成,有時候也在想,明天再完成這些計劃也不遲,但因為有了踏實二字,所以才要把完成了再休息,沒有完成的話心裡總感覺不踏實。所以我將踏實二字放在第一位。

  第二個回答;努力,自己本身的努力和學習有着巨大的關聯,很多書上都寫了努力努力在努力這七個字,或許很多人想努力但巨大的學習壓力讓自己的內心有了對學習的抵觸,俗話說壓力就是動力,在現在這個社會裡巨大的競爭力讓我自己都感覺到了煩躁,甚至在一段期間我的學習成了我人生中的低谷,天天感到煩躁不安,成績也直線下滑,成了班上的倒數,但有一天我醒悟了,現在這個樣子不是辦法,即對自己不好,也讓爸爸媽媽傷心,終於我鎮坐了起來,每天第一個奔到教室學習,將一整本練習冊一個月中寫完,就這樣我的成績也開始上升了,所以努力也是重要的一點

  第三個回答;運氣,運氣在很多人眼裡都是虛的都是假的,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就是靠運氣上的重點,從網上報名搖號,再從網上查詢,這一切都是機緣巧合,運氣,只有運氣讓你降生在這個世界上,運氣讓我從網上報名,運氣讓我從網上看到我被名校錄取了,這一切都是運氣在作祟,沒有運氣你花多少錢都上不了重點,有了運氣你花幾百或許就可以上了這所名校,我感謝上天給我的運氣,給我的機緣巧合。

  這三個回答一直陪伴着我,它們也是我人生中三把鋒利的寶劍,讓我披荊斬棘,一直一直……

  四川成都青羊區成都市樹德光華校區初一:李靜

您正在瀏覽: 我憑什麼上重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憑什麼上重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