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域光芒——二;2特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域光芒——二;2特輯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的明凈高爽,白雲的淺淡悠閑,隱約有北方金風乍起,白露初臨的神韻。遠處的那片林子環繞着雪域的光芒,走進林子,走進二<2>……

   

  ——題記 

  呵!林子里的樹高大挺拔,花美麗嬌艷,顯露出林子的神韻。 

  看啊,那棵望天樹像巨人一樣挺立在林子中央,就如林子的首腦一般。噢?它不就是張sir 的化身嗎!不僅平易近人,且滿腹經綸。他講課妙語解頤,使人忍俊不禁,不知不覺中下了課,回頭一想,倒把課文融會貫通了。他總是循循善誘,對於難點則“不憤不啟,不悱不發”,結果難題便迎刃而解。他呀,用藍天般的胸懷容納風雨,以流水般的不屈笑看風雲!他告訴我們:Never give up your dreams!(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在他身上,我們看到了教師職業崇高的精神和特有的風格。他執着追求完美,努力做到最好!他要求自己,也希望我們——笑遍全世界!(望天樹:我國最高大的闊葉樹,高達80米,樹榦直,花為黃白色,產於雲南南部及廣西南部。) 

  哈!金花茶!那不是蔡老師——氣質高雅,耀眼奪目。她上課總是有條不紊,一堂課下來,那些重點知識我們理所當然學會了。她有些嚴厲,所以,我們得不遺餘力地去聽課。直到考試后,面對着我們曾經感到遙不可及的分數,才理解了她的嚴厲。(金花茶:葉子光亮呈深綠色,花瓣金黃,好像塗了一層蠟,花朵象金杯,討人喜愛,產於廣西。) 

  那是什麼樹?茂密、挺秀。哦!原來是鵝耳櫪啊!如Miss李一樣充滿活力啊!Miss李講課口若懸河,一口流利的英語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當我們對某個問題反覆提問時,她也會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那些複雜的句式,經她一番解說,原本還一頭霧水的我們一下子恍然大悟。(鵝耳櫪:落葉喬木,木質堅韌、密緻,產於東北、華北、華東、陝西、甘肅、四川及湖北。) 

  呵呵,還有蒙櫟喲!它就是李老師啦!李老師可以說是學富五車,面對我們這群學生的刁難,總能從容不迫地一一解答,無計可施的我們不得不甘拜下風。更讓人驚訝的是,當我們一次次地犯下相同錯誤時,他竟沒有大發雷霆,只是語重心長地幫我們糾正。我們並沒有因此而肆無忌憚,反而比往常更仔細了。(蒙櫟:高達25米,木材堅韌,產於東北、內蒙古、河北、山東及山西等省區,生於海拔1200~2000米的乾旱陽坡。) 

  瞧,棵雪松直立在林子前沿,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它也依然堅強地挺立着,就像王展——二<2>班的靈魂人物,有着堅強的毅力和不懈的探求精神。他雖然其貌不揚,但成績卻是出類拔萃,令人望塵莫及。平日里,他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獨自鑽研難題,且有獨到之見,讓人捉摸不透他的想法,別人便以為他狂妄自大。後來,看見他熱心地幫一位同學解答疑問,才明白,那就是他的性格——在冥思苦想時對其他事情一概至之事外,在別人急需幫助時,又適時出現。(雪松:世界四大園林觀賞樹種之一,樹冠優良,四季常綠,葉子剛硬,球果直立,熟后種鱗脫落,分佈於喜馬拉雅山區。) 

  咦?春天才開花的牽牛怎在這寒冬綻放?嘿!它就如黃曄卉—— 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在不斷創造奇迹。她的勤奮,她的刻苦,她的一切都讓人驚嘆。此人超群絕倫,才高八斗。與人爭論,向來爭鋒相對,據理力爭,駁得對方啞口無言。她酷愛讀書,一有空便直往書店跑,你若在書店碰見她,高呼其名,她定會漠然置之。 

  “梅花香自苦寒來”。嚴冬,怎能少了梅花的相伴,正如,葛任媛————二(2)不可缺少的領軍人物。沉穩是她的代名詞,永不放棄是她的信念。她文質彬彬,回答問題總是一針見血。她的作文字斟句酌,她的談吐言簡意賅,她的性格豁達大度。“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有時你會發現,自己也會跟着她的步伐走,在談笑風生中滿口成語,也不足為奇了。與她相處,你會感受到她的隨和,她的博聞強記。 

  二(2)的心如澄澈秋水,二(2)的魂似萬縷金光!二(2),這個天山雪蓮般奇異的班級正折射出雪域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雪域光芒——二;2特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域光芒——二;2特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