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弟的“特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特輯”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表弟的“特輯”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名叫李亮希。現在算來,他已經兩歲了,好動好跳。我特別為他做了一張“特輯”。

黑白顛倒

為什麼說我表弟黑白顛倒呢?也許不用猜你就知道了,我的表弟就像貓頭鷹一樣晚上一直在鬧啊玩啊,結果一上午都在那兒睡覺。呵呵,你瞧!他又睡了,聽小舅媽說,他從昨天晚上一直玩到了今天上午五點。他玩的不亦樂乎,而小舅媽卻給他整了夠嗆。

調皮搗蛋

我的表弟不僅“黑白顛倒”還很調皮搗蛋呢!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講講他的“惡跡”:

我的表弟一到周末(他在上苗苗班),就會在家裡鬧開的。一會揪揪小舅媽的頭髮,一會兒拽拽表妹的辮子,更可氣的是,他居然把我和表妹當馬騎!

還記得小舅媽一次去逛街了,那是是放寒假。小表弟就沒人照顧了,我只好暫時充當他的“小保姆”了。本來他在床上乖乖地看電視,可一眨眼的功夫就爬到了椅子上,唉!真沒辦法,但是更糟糕的是,他不小心腳一滑,滑到了椅背的縫隙里,卡在裡面了,在聲嘶力竭、嚎啕大哭。最後還是表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拉了出來。最讓我傷心的是:他趁我不備,一把抓過圓珠筆三下五除二,把我的《開心寒假》的封面畫成了“花貓臉”害得我捶胸頓足。時近中午,表弟突然開口說道:“泡奶奶睡覺眯眯,泡奶奶……”哦,我暈!他不會是要喝奶奶了吧?我可不會泡啊!就在這時,“救星”小舅媽回來了,哦耶!我終於解放咯!

吃過晚飯,我們(我、表弟、表妹)在床上打打鬧鬧,沒過一會兒他就嚷嚷着要我們當馬給他騎,我和表妹硬是不當,結果他就使出了絕世武功——“哭”。小舅媽及時趕來把我們教訓了一頓,我們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表妹當了一會兒“馬”,就逃之夭夭了,亮希就抓住了我,可當他一坐上去(亮希實在有點重),我就累趴下了。他一富很不高興的樣子,拍拍我說:“馬馬去吃飯!馬馬去吃飯!”讓我哭笑不得,趁機溜走了……可是他還不甘心,用小手拍打着我上鎖的房門,哭着說道:“馬馬快出來!馬馬快出來!嗚嗚……”

他在家裡很淘氣,在學校里那就更不用說了,他呀,簡直可以稱上“小霸王”了!他在學校的“絕世武功”則變成了“金剛寶寶拳”、“金剛寶寶踢”之類的,不然就是奧特曼打怪獸。全班同學幾乎都被他打哭過!不瞞你說,亮希還有一個“絕招中的絕招”,那就是——“咬人”,誰要是惹他生氣,就連***媽,他就會翻臉不任人,把你狠狠地咬下去,這時你只能“哇哇”大哭了。

“愛蓋房子”的表弟

   我的表弟還有一大愛好——蓋房子(實際上是我幫他蓋得)。一天下午,表弟放學回家了。他在門外大聲地叫着:“表姐、姐姐,我們蓋房子吧!”正說著,小舅媽就把表弟抱上了我房間的床上,沒辦法,我只好給他蓋了一座房子——先讓亮希坐在了靠牆的一面,再在他前面立上了兩個大枕頭,然後在大枕頭上放上兩個小枕頭,再蓋上被子,就OK啦!我悄悄把窗帘拉上,燈關了。在外面鬼哭狼嚎般的說道:“鬼來啦……鬼來啦……”亮希被我嚇得,急忙蹬起了腳,“房子”就這樣“崩塌”了……

看!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活潑、可愛、淘氣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特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特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