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向前沖》參加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向前沖》參加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寶貝向前衝來到了我們的青青校園。我也有幸被選上了。當我得知是參加寶貝向前沖這個節目時,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雞凍”。

  比賽要等下一周四才開始,我迫不及待地盼望下周四的快快到來。為了能更好地配合團隊取得勝利,我在家認真做足了賽前充分準備。那一周的時間裡,我忙左忙右又是聽寫又是練習投擲。終於盼到比賽的那一天了,我信心滿滿。

  今天下午比賽開始,由我們五二班對決五三班,兩班各派出三名隊員分成三組比賽。《超級字多星》聽寫比賽中,我第一個上場和對手各聽寫了四個字一個詞,我在最後時刻錯了一個字,心裡正懊悔,唉!真是學而後知不足。沒想到不幸中萬幸,對手在這關鍵時刻也出現了同樣的錯誤,剛提到嗓子眼上的緊張終於沉下去了。第一輪比拼下來我和對手打成了平手。第二輪,第二組同學也打成了平手,兩場比賽下來,場下的同學們一片歡呼,大家都在為各自的隊伍助威吶喊“加油、加油……”比賽到關鍵的第三場了,只聽主持人一聲:“請第三場的選手上場準備”,頓時場下觀眾屏息凝神靜靜地等待比賽結果。由於我們班的第三名同學沒發揮好,比賽失利,這場比賽宣告失敗。我們只好把勝利都寄望於接下來的《超級打字機》上。

  《超級打字機》我們也意外失常,對手以較大的比分優勢贏得了整場比賽的勝利。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感受到:我們不但要鍛鍊出強健的體魄和過硬的心理素質。且學習漢字要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提高我的漢字書寫能力做起。讓我們不僅只會敲擊鍵盤,還要揮毫潑墨,讓中國漢字一代又一代傳承下去。同時,我也祝願寶貝向前沖越辦越紅火!

  五年級:晨子亮

您正在瀏覽: 《寶貝向前沖》參加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向前沖》參加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