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前邁了一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邁了一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之所以能主宰藍天,是因為它有向前飛一步的勇氣;浪花之所以能拍擊礁石,是因為它有向前沖一步的勇氣;我之所以能獲得成功,是因為我有向前邁一步的勇氣。 

  向前邁一步,才會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向前邁一步,才會有成果來證實你的先見;向前邁一步,才會使聰慧的你看見成功的光環。 

  記得以前,我的語文成績並不那麼優秀,總是上不了90分,在82與88之間徘徊。在月考時,因為語文成績不高,而降低了總分,所以拿不到前3名。當時我十分着急,老師多次找我談話,說:“你的語文成績不那麼優秀,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嗎?是因為平時沒複習?”我低着頭一語不發,其實老師誤會我了。我每天都預習、複習到9點才睡,可是為什麼成績就提高不了呢? 

  這個問題就像一座大山,壓在我心裡,使我喘不過氣來,整天無精打採的。有一天,媽媽看出來了。她和藹可親地問我怎麼了。憋了很久的煩惱、痛苦,便一下子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聽我的傾訴。媽媽聽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女兒,其實語文並不難學,關鍵的是要把課文弄懂、弄透,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不懂就要問。要真正的去理解,只要你盡了力,用了功,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的。媽媽相信你能戰勝困難。”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不再哭了,擦乾眼淚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戰勝它的。”說完,飛快的跑到房間里做起作業來。 

  從這一刻開始,我決定了!我要把語文成績提高,超越自我!於是,我比平時更加認真,更加努力地學習。課前我預習一遍又一遍,把練習題也做了,課文內容也熟透了;課堂上,老師提問題,我都積極舉手發言,做好筆記;課後,把課堂上老師講過的重點內容全複習一遍,並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還看課外書,並積累名言警句。 

  我日復一日地實行計劃,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滿懷信心進入考場,又滿懷信心地走出考場。結果,我語文考到了93分!第一名!我興奮極了,並不是因為分數高,而是因為我向前邁了一步,我成功了! 

  向前邁一步,邁過荊棘,登上人生的頂峰,不經意間回首,你會看見一條盛開着鮮花的小路——這,就是你的人生之路——你不斷向前邁一步所留下的人生足跡。

您正在瀏覽: 向前邁了一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邁了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