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兒童劇《向前,向前》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兒童劇《向前,向前》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勇於面對考驗

                           ——觀兒童劇《向前,向前》有感兒童劇《向前,向前》講述了一個出生軍人家庭的80后女青年姜軍,研究生畢業後走進一所普通高中,當上高三(6)班的班主任。這是別人眼裡最爛的一個班。這個班的學生很難管,他們十分淘氣,無心應對高考,在開學第一天就把老師氣哭了。但是,師生間的關係正在慢慢變化着……秋天,一起去衝浪:老師與同學在海灘上玩起了遊戲,同學們都講述了自己的故事。姜老師把班級組成集結號,分成衝擊組、保障組、尖刀隊等。響亮的集結號,激勵人心的歌曲《向前》讓大家團結一心,共同向前。我為他們加油!冬天,暖暖的雪花:焦點為了使自己多一些學習時間,出錢讓好友倪小龍與周遊去網吧。姜老師獨自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尋找他們到凌晨兩點。後來的考試,全班都有很大的進步,只有焦點考得不好,他很愧疚,在老師與同學的幫助下,他們和好如初。 我為他們高興!春天,動人的童話:姜老師與同學們共同努力,一起迎接高考。但老師卻發現秦勤家裡貧困,媽媽做了換腎手術,自己又因每天去打工而上學遲到,中午吃發霉的饅頭和大蒜。大家都吃驚極了。姜老師給她關心,對她說:“我每天中午吃什麼你就吃什麼!”這時,滿天飄下了美麗的櫻花雨,讓我感動不已。夏天,讓我們啟航:同學們都患上了高考中的高原反應,於是,姜老師帶大家去野外郊遊,她和同學們聊起將來的志願,為大家舉行成人禮。在高考前夕,周遊與同學得知周遊的女友因癌症接受化療時,傷心極了。姜老師和女孩是朋友,把女孩的祝福帶給周遊。大家噙淚為她加油……師生情,同學誼,安感慰,跌倒後站起,矛盾后寬容……串起了一串美麗的項鏈。這時,我發現人生好比一場挑戰,高考只是其中一部分。高考結束了,並不代表挑戰結束了,人生漫長,必然還要接受接踵而至的考驗。 只有勇於面對考驗,積極面對人生,才能在人生路途中獲得勝利!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您正在瀏覽: 觀兒童劇《向前,向前》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兒童劇《向前,向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