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過去——曾經的那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曾經的那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上小荷的時候去看了天使夢幻姐姐的作文,還是那種很熟悉的感覺:很優美而帶一點憂傷的文字。但看着這些文章,看了後面的留言,3篇,4篇……都沒有我的打分和留言。突然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原來姐姐和我,已經有些走遠了呢,我竟然已經好長好長時間都沒去看姐姐的文章,好長好長時間都沒和姐姐聯繫了。還記得剛來小荷的時候,就認識夢幻姐姐了,是她常鼓勵我要多寫文章,是她一直在支持我,一切都是她……2個月前吧,姐姐突然就說要離開小荷,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只覺得心裡蠻難過的,記得那幾天都寫不出什麼東西,腦袋裡面空蕩蕩的,沒有思緒,沒有靈感,彷彿沒有了姐姐,一切都不存在了,都變得不現實。

  但看看現在的我,彷彿是已經可以一個人走了,而且走的很好,很穩,很瀟洒,也很落寂……

  原來時間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我可以從以前依戀一個人,到現在一個人都可以走的很好,自己都想不到的改變。我不知道是該為此高興,還是什麼?      

  我現在好象突然就覺得,自己是睡了一陣子,而就在這一段時間裡面,一切都變了,不像我剛來小荷的時候,都不一樣了。沒有了以前的那種熟悉的氣息,沒有了以往還在身邊呵護我的人,沒有了以前,沒有了記憶……

  可能,哪怕只是一秒鐘以前的事情,就都是以前,都是過去,都是記憶了吧?是嗎?

  現在在小荷有了好多的朋友,看見作文裡面的留言的時候,就覺得好溫暖,真的。其實我是個不善於用語言去表達思想的人,很悲哀吧,愛小荷的朋友卻沒法表達,只能藏在心裏面。  

  突然好想回到過去,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或是一秒……還想看看那些已經失去的人,失去的溫暖,失去的美好……  

  我以為我學會了遺忘,其實是更加的想念;

  昨天我做夢的時候夢見小荷了,夢見小荷里人的以前的朋友,他們,好溫暖,好溫暖地對着我笑,笑地很好看;然後我跟他們一起笑,恍惚中好象看見天使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曾經的那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曾經的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