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周周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周周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江寧區桃紅中學七(1)班鄧醒

  這是開學后的第一個星期,因剛剛上學,大家都精力旺盛,用卞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我們在暑假靜養了兩個月,身上充滿能量,我們要在開學后,盡情釋放這些能量,就像四、五年級的小學生”!

  班主任——方老師是今年剛從南京大學本科畢業過來的大學生!卞老師總說他教學經驗不足,當班主任經歷太少,太放縱我們這群調皮、可愛的“猴子”了。

  其實她並不知道事情的終究緣由,方老師幾乎每堂課下課都會過來說紀律,他也會教育我們說:“自習,是讓你溫書,做習題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不是幫你們泡壺茶,讓你們這群富貴少爺小姐來聊天的!”不知道他嫌不嫌煩!反正他不嫌煩,我們大多數人都嫌煩了,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上午自習,方老師在我們就安安靜靜的,盡量不發出聲音,了,連呼吸聲都是最小的聲音。當老師離開班級后,沒過幾分鐘,我們就又嘰嘰喳喳的聊開了!因為辦公室離我們班很近,只要有老師經過,“探子”就會報告,班上就又安靜下來了,每日如此,反正我們班只要沒老師在,肯定是嘰里呱啦的!吵翻了天!!!

  方老師給我的印象是就是陽光、帥氣、幽默的好老師。在我的優秀教師排行榜中排第二,僅次於當我六年級班主任兼教語文的劉慶祿老師。在劉老師那裡我不僅學到了課本上的知識,還學到了許多人生知識。他也是一個具有幽默風趣的齊於一身的好老師了。他的一言一行都在影響着我們的成長,他用他的一言一行教會我們如何將那條崎嶇坎坷的人生之路,變得平坦起來。他常用幽默的語言,告訴我們許多大道理。這些道理對我如何走這條崎嶇坎坷的人生之路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對她的感激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只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說:“劉老師,將來我無論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有人可能會疑惑,劉老師這麼好,為什麼方老師排在第二名呢?不為什麼,就應他的風趣幽默,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他不會讓我們感到學習是件無趣得事,他只會用幽默的話語引領我們走進多姿多彩的學習樂園。在這種老師面前,你可以盡情表現出你的喜怒哀樂,不用隱瞞你內心的真實心情。

  漸漸的,我想給方老師升級了——和劉老師同級,但星期五的那件事,讓他原地踏步了。

  周五老師在一次噴發出他的第三次怒火,開學一個星期,方老師竟發了三次怒火,三次點燃這怒火之人都是——任雪梅,而且,源頭一次比一次大!

  我們喜歡的幽默的方老師,不是愛發“三言怒火”的方老師。

  望:

  方老師不要發哦!多向劉老師學習,學習用幽默化的管理方式,來管理我們這群“小猴子”。

  這樣方老師你就更受我們愛戴嘍了!!!

  初一:鄧醒

您正在瀏覽: 第一周周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周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