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326周記)倒霉的一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26周記)倒霉的一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了,已經是快要畢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所以學校決定讓六年級的同學輪流值周。這一周是我們班,我被分配到了校門口,這可是最辛苦、最倒霉的工作了,每天早上7:00不到就一定要在校門口出現了,而且,如果誤認錯了,會被老師惡狠狠地批一頓。 

  平安的星期一 

  第一天,4個人都早早地到校了,而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股說不出的激動,所以都特別認真,一大早就寫了10張扣分單,雖然站在門口十分冷,但我還是很開心。我們都把扣分單給了相應的班級。但是,好景不長! 

  回收扣分單 

  第二天了,我們還是精神抖擻,和平常一樣,從辦公室拿着隊旗到門口站崗。雖然扣分單不像星期一一樣多,但也還好了。我們開始送扣分單。“報告!”“報告!”緊接着,一個老師從門口探出頭來:“如果3塊校牌都丟了怎麼辦?”另一個老師相繼也從門口探出頭來:“他3塊校牌都沒了。”我們無奈,只能當一個公用垃圾桶,把那2張扣分單都給回收了,不但是着2個班,另外3個班也是如此。 

  “飛來橫禍” 

  由於星期三是下雨天,所以開車的老師都懶得下車,所以都由我們送進車中。這時,開“跑車”的體育陳開進來了,王鈞傑吧名單當飛鏢一樣,飛進車中,但是,闖禍了!沒夾住的名單開始在雨中翩翩起舞,都變成濕濕的了。他連忙把紙全撿起來,放在石椅上,不行上班的老師都認為在擺攤了。 

  老師也求情 

  那天中午,隔壁班的孔老師飛快地走向蔣凝濤,我十分好奇地走了過去,哦!原來是早上扣分的事情呀!孔老師對她說:“她早上其實也是帶了的呀!不用扣分了,我會在自己班教育她的,學校上就不用報了,謝謝,謝謝。” 

  這就是倒霉的一周,發生了這麼多的分波。

您正在瀏覽: (100326周記)倒霉的一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26周記)倒霉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