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千零一顆眼淚(人物篇)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千零一顆眼淚(人物篇)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選召者 

  小愛:本住在一個和平溫馨和睦的村莊里,但在綠之精靈的召喚下走上了旅程,並認 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也在訓練后魔法大增成為最強的女戰士。她天真可愛在隊里擔任隊長職位。 

  雪:原是塞雅斯勒特王國的公主,因被王叔軟禁多年而逃了出來,遇上冰之精靈也認識了小愛。她冷靜,聰明,做事謹慎,冷傲,有冰美人之稱的她擔任團里副隊長之一,和戰略指揮師,魔法師。 

  貝貝:自小住在楊婆婆家,不知自己身世,是個孤兒,但他從小學醫術,農術,魔法術,咒語集等,現在很通醫術,也對農作物即種植經驗很豐富。在團里擔任廚師助手與醫術系法師。 

  格斯:本只是一名普通的水手,可不知道什麼原因變成海上最出名的鬼刀千勻手,也是名職業武術家,在團里擔任武打者。 

  華飛:是魔法世界主王國首都藍堡的第一守衛軍首領。在黑暗勢力擴展后,藍堡守不住了,重傷的他被其他衛軍逃亡到遙遠的鎮上,被奧美斯看見了收留並叫他武功。閉關修鍊后遇見其他選召人一起收集水晶。他是雙型人,人與動物的化身,戰鬥力強,常與格斯吵架。是團里廚師和戰士者。 

  非選召者 

  小厘:魔法森林的守護者,守護着魔法森林的一切東西,寶藏,即屬於黑暗王國又與其他國家的分界地。在黑暗王國殺死冰雪女王后霸佔了魔法森林,並向外發動了戰爭。小厘被動物們救了出來,后遇上小愛他們也張開了路程。她善於與動物相處,懂獸語,有很多守護神武器,也懂結界術,飛行術。野外求生等技能。因祖先被黑暗王國的女巫詛咒而遺傳成聖誕熊人。遠鬼鬼的身材顯得十分可愛,在團里擔任獸醫,醫華飛的病,法師,守護者。 

  阿古力:在ENIGMA認識了小愛與雪就一直與他們收集水晶,性情十分古怪,來歷出生不明,人生目標是—————————————在眾多美女的懷裡幸福地死去. 

  安培。美娜: 對金錢十分有興趣的女人,十分擅長收集情報,是一名全職賞金魔女,四處收集武器。因看重小氣身上的守護神而跟他們冒險,也為了收集水晶眼淚。 

  伊雅:天國殿最高榮譽的女神,在始開世界時化身守護神,天國點,又稱伊雅宮殿,天國消失后就附在小愛身上,成為小愛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千零一顆眼淚(人物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千零一顆眼淚(人物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