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在這一周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在這一周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周里,我讀了魯賓遜漂流記,魯賓遜是個英國人,從小就有着航海的夢想,憑着自己頑強的意志在一個渺無人煙的小島上生活了二十八年,一直到四十七歲才返回家鄉,他在小島上生活得很艱苦,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魯賓遜因為坐的大船被龍捲風給打翻了,所以,魯賓遜被海水送到了小島上,在這裡,魯賓遜先蓋了一個帳篷,把自己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放在四周,第二天,魯賓遜找到了一個山洞,他便把帳篷移到了這裡,魯賓遜早上按時打獵,中午便做工具,魯賓遜就是這樣都是這樣度過的。因為覺得很無聊,魯賓遜就養成了成了一個習慣,每天都寫一篇日記,其次,變樣了幾隻小動物呢,有一隻小羊,一隻狗和兩隻貓……還捉了一隻鸚鵡,教鸚鵡說話,慢慢的鸚鵡可以和魯賓遜交流了!
  魯賓遜開始覺得生活變有趣了某某年某月星期五,一群野人壓着兩個人來到這個小島,要把他們給吃掉,魯賓遜救下來,並把它卻名為星期五,因為魯賓遜要讓這個野人記住這一天是魯賓遜把他救下!為了讓星期五完全改掉吃人的壞毛病,魯賓遜讓野人吃了一次野味,星期五說“很好吃!”魯賓遜問他“你能不吃人肉嗎?”星期五回答道:“我們只吃戰俘!”在魯賓遜的教導下,星期五改正了壞毛病。
  有一天,魯賓遜和星期五看見了一隻小船向小島行駛過來!只見有幾十個人壓着三個人小船下來,就散開了!魯賓遜了解到了中間的那個人就是船長,他便和船長達成了協議,幫船長奪回大船,船長帶他們回英國。後來,他們回到了英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還遇到了很多有趣的是情!比如剛才,我們在玩打鴨子,先是兩個同學當獵人,我和姐姐當鴨子,我們很敏捷,獵人因為合作很好,所以我們很快被到了!初三:danrtsey

您正在瀏覽: 周記,在這一周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在這一周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