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大附中第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大附中第一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無數個繁忙無暇的周末和節假日的拼搏;經過一個個挫折與坎坷;經過六年揮灑汗水的不懈努力……我終於拿到了人大附中沉甸甸的錄取通知書,終入了北京一流的中學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互相追逐、打鬧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走進了初中的大門,對於一個剛剛離開小學校園的學生來說不免會感到新鮮,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便是高高的綜合樓,古樸的蒼松翠柏,還有三層的食堂,現代化的圖書館……這一切都期待着我們的探索,等待着我們的發現。

  走進了初中的大門,坐在嶄新、整潔的教室里,望着窗外綠樹成蔭;望着老師那富有激情的講課;望着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我不禁覺得滿身活力,對未來的初中生活充滿了嚮往、憧憬與期待。

  走進了初中的大門,這將成為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大家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正如一位着名哲人所說:“每一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也許在小學時期你沒有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華,但在人大附中這個大舞台上,你一定會充分展示自己的。看到人大附中那令人心潮澎湃的宣傳片中,各種各樣的活動使我不禁感到躊躇滿志、躍躍欲試;聽到翟校長語重心長的講話、劉老師給我們歸納的初中生活要點、班主任張老師費盡心思、絞盡腦汁地和我們一起策劃德育課,想主意,我不禁為在人大附中感到無比自豪;嘗到食堂那美味可口的飯菜,我不禁體會到人大附中老師和工作人員為我們的用心,為我們的頗多付出……而且,每每有同學受到表揚,全班就會響起一片誠摯、持久的掌聲。就是這一切使我有了努力學習的動力;使我有了為班級學校做貢獻的動力;有了將來回報人大附中的動力。

  走進了初中的大門,離開了小學的同學,見到了許多全新的面孔,首要的就是熟悉新的同學,我們需要多與同學交流,交得新的朋友,儘快融入新的集體。

  走進了初中的大門,也許我們就不如小學時候那樣風光了,小學時我們都是學校里的佼佼者,是學校的花朵,老師的寵兒,在一片關愛讚揚中學習,可到了人才濟濟的人大附中就也許不一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頭上冠軍的光環也暗下來。但不要妄自菲薄,心灰意冷,只有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就行了,其實這幾句話就可以歸納成昨天學姐、老師們強調的兩個字——心態。

  這初中的三年是寶貴的,我們應當珍惜每一天、每節課、每分鐘的時間,做出計劃,合理安排時間。安排出學習和其他活動的時間,讓我們的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每一天過得都精彩。在這3年中,我會努力聽好每一次課,做好每一次作業、筆記,並且主動預習、複習,積極配合老師完成各項任務,使我在這3年中得到最大限度的進步,成為一名優秀的人大附中學生。

  當然,在人大附中這樣高手如林、群英薈萃的地方或任何地方只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是不行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主動學習,主動為班級做貢獻,與同學們共同將16班打造成最優秀的班級,在這之中雖然我們也會遇到一些困難、挫折,但是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去克服,努力再努力,勇敢面對困難,我們就一定能戰勝困難,得到自己滿意的結果,我們始終銘記: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大附中 初一(16)初一:李睿安

您正在瀏覽: 人大附中第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大附中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