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騙人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騙人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是愚人節,我們家舉行了一場“愚人節騙人大賽”,這場比賽的獲勝者將得到20元獎金。你若想知道奪冠的是誰,就聽我“重播”一遍吧。

  四月一日早上,我還在睡夢之中。這時,一個電話“叮鈴鈴”地想起來,朦朧中感覺是爸爸接的電話。我也沒有去理會,翻個身繼續睡。我醒來后,爸爸說:“剛才黃翔打電話來了,說他在植物園,叫你一起去玩。”我剛想說:“好呀,我這就去。”可轉念一想,又覺得不可能,因為黃翔知道我星期六早上要去上課,不會來叫我的。我裝出不舒服的樣子,跟爸爸說:“你告訴他,我頭暈,不想去。”爸爸一聽,馬上擔心地問:“頭暈嗎?怎麼會呢?還有哪裡不舒服?”看着爸爸滿臉的關切和着急,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我騙騙你的!”爸爸如夢初醒,懊惱極了,我高興得跳起來,拍着手說:“你真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呀!”

  十點鐘,媽媽送我到“頭腦奧林匹克”班去學習。路上,媽媽突然說要去聽課,說想看看李老師是怎麼給我們上這個課的,說得有鼻子有眼。我馬上就意識到這個騙人的把戲,說:“別騙人了,想騙我,等十年吧!”媽媽只好甘拜下風。

  十二點到了,比賽結束(十二點以後就不能騙人了),我識破兩次,騙人兩次,被騙零次,奪得冠軍;媽媽識破一次,騙人一次,被騙零次,獲亞軍;爸爸自然是最後一名了。

  就這樣,我憑着腦瓜機靈獲得了二十元獎金。你問我這錢準備怎麼用?告訴你吧,我早就用掉了,因為這一天剛好是我爸生日,這錢我就權當禮物了。

  愚人節騙人大賽太刺激太有趣啦。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騙人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騙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