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所期待的附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期待的附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好似下雨天屋檐上落下的小水滴,匆匆忙忙地掉進了記憶的長河中,一去不復返。初中生活好似下了一場大雨,在不知不覺中雨停了,美好而又短暫的初中生活也就止步了,離開了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我是多麼的依依不捨。但我即將跨入西師附中的大門,成為一名高中生,這一切多麼的神秘,像磁石一般深深地吸引着我。

  轉眼間,我從牙牙學語的小孩,搖身一變,將要成為一個高中生,成為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女。高中是人生中較為重要的一個轉折點,課業負擔重,升學壓力大,但我只把他當成快樂的高中生活中的短暫的“陰雲”。老師一定是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導師。雖然我們離開爸爸媽媽的“蜜罐溫床”,但我們仍然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因為老師和同學會像爸爸媽媽兄弟姐妹那樣關心我,幫助我,給予我前進的動力,使我能像果園裡的紅蘋果那樣逐漸走向成熟。

  附中的校園是那麼美麗動人,好比江南水鄉,樹木都精神地直挺着,好似一個個駐紮邊疆的戰士。老師們是那麼有氣質,他們的笑容彷彿為這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一道別樣的風采。

  想必大家還不認識我吧,我叫李敏慧,是一個胖嘟嘟而又活潑可愛的女生,面對生活我有積極向上的態度,面對同學我有十萬分的熱情,面對煩惱我會微笑面對。但我也有一小小的缺點,希望在和同學們的交往中能慢慢改進。

  在新學期來臨之際,我有了新的打算,我想快速的融入班集體和更多的同學成為摯友,在新學期努力學習,爭取拿到滿意的分數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宿舍里和室友共同勞動相互幫助和睦相處,我還會做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去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多學知識成為一隻“健壯”的小蜜蜂。為整個高中生活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高中生活如同原始森林那樣浩大,等待我去探險,同時高中生活又像一堆寶藏等待我去發掘,我一定會讓我的高中生活像雨過天晴后的彩虹那樣多姿多彩,像春天的早晨那樣鳥語花香,像初春的樹苗那樣生機勃勃!

  高中是個多夢的少年時代,我將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使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最光輝的一頁,在這個人生最關鍵的轉折點,我將努力奮鬥,去追尋人生的夢想,勇敢地接受困難和挫折的考驗,讓自己的人生充滿青春活力。通過這三年的努力奮鬥考上理想的大學,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平凡而又偉大的輝煌,實現夢想的跨越,在許多年後,再想起來這將是一段美好的往事。

  重慶榮昌縣榮昌縣昌元鎮初級中學初二:熊飛

您正在瀏覽: 我所期待的附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期待的附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