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中,校園是新的,同學是新的,老師是新的,書本也是新的……

  上了幾節課,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老師、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

  這篇作文我要寫的是語文老師。

  大家一定會說:“語文老師是班主任,你當然寫她了。”

  其實,我的班主任老師是歷史老師。

  我很喜歡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的頭髮有點兒像爆炸頭,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對語文老師的欣賞。

  語文老師的課,你永遠不會覺得死板,一點兒生趣都沒有。語文老師上課時,借用投影機把要上的東西弄得活靈活現,令人興趣盎然。

  語文老師對我們特別好。以前,語文老師根本不會教我們如何做筆記,只是叫我們以為的不管重點難點都記下來。而,現在的語文老師還教我們做筆記。我覺的她是個好老師!

  老師給我上了兩節課,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句話:語文的魅力,在於語言的抑揚頓挫,文字的豐富多彩,句子的生動優美。

  我覺得語文老師就做到了這幾點,而且語文老師上課非常幽默風趣。所以,我很喜歡上她的課。

  語文老師真好!

  初一:gzc000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