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在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唱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瀟瀟。

  好像忘記了,在隆冬凜冽的風中,想到的只是夏日。只有一場春雨過後,才覺悟夏日的驕陽似火,而春雨則無比溫暖。

  不怕弄濕鞋子,就這樣走在濕濕的小路上。樹上抖落的雨滴,打在我的手上,從指間劃過。我捧起一灘水,看到了漫天的光瑩。遠處的樹,被雨霧掩蓋了,卻又遮不住它們。空氣中充滿了看不見的翅膀的振動以及縹緲的身體的顫慄。

  我摘下一片枝椏,將細水灑在葉瓣上。通過圓滑的水滴,我看到自然放大的綠,自得心曠神怡。

  地上還是有落葉的,但在春雨中,一切的腐朽都該消逝了,沉默到一千年以後。

  春風熙熙。

  枝椏那頭正在棲息的鳥兒,是這個秋天最後一枚不肯掉落的葉子。它就這樣站着,等春風把它吹乾。

  少了冬風的凜冽,少了夏風的狂妄,少了秋風的沉重,春風顯得那般溫柔。

  喜歡一個人穿着白白的襯衫,走在無人的小路上,讓風吹起衣角,撩起發簾。深深地吸一口氣,感受春的氣息。那從耳際吹過的春風,是淡淡的青春,飄逸的身影嗎?

  如果給我一雙翅膀,我願與春風一起飛舞。

  春光縷縷。

  該回家了吧。我坐在窗台上,望着遠處。明媚的春的陽光就這樣灑在我的臉上,連身後的背影也顯得那般美麗。

  原來春光才是最溫暖的。這是小草告訴我的,它說在春光下,小草也能開出花。我記住了這棵熏衣草富有哲理的宣言。

  春的思緒攀延的不眠的窗前。

  我在想:一年中,感動過的故事,流過的淚,經過的地方。聽——是春在歌唱,唱出了我心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春在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