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聽寂寞在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聽寂寞在唱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寂寞又慢慢割着,有些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最深的詛咒埋藏在內心裡,一圈圈氤氳開來,渾身透着毒氣,巫婆的命運,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葉子的離開,是風貪婪的採擷還是樹的不挽留。幸福,含着淚花,掛在枝頭,伸手觸摸,轉瞬美人魚幻化成泡影…… 

  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溫柔的,歌聲是多麼殘忍,怎樣才能讓它停呢? 

  拿起筆瘋狂地在白紙上描畫幸福,汲取着幸福的氣息,白紙上漸漸黯淡下幸福的蹤跡,心中的幸福卻氧化成了毒藥,痛苦一陣一陣強烈襲來,偷來的幸福,只會成為致命的毒藥,泛白的嘴唇,自嘲的面孔,從此,這已不再是我。 

  戴着面具行屍走肉頹廢在路上,變換着面具的神情,假裝的微笑,無奈痛苦,一個虛假的人,機械式地變換着神情。 

  不受內心的控制,遊魂野鬼般地活着。 

  安靜地躺在通向死亡的黑暗軌道里,一動不動,順着它預定的程序,接受着它所賜予的悲哀,沒有動容。

您正在瀏覽: 你聽寂寞在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聽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