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聽寂寞在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聽寂寞在唱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孤獨又慢慢割着,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悲傷越來越深刻,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天黑了,像不會再天亮了,明不明天也無所謂了……”??《寂寞在唱歌》

  天,黑了。她,走了。說是不再了解爸爸,不再理解媽媽……

  她是被爸媽從孤兒院領養的,爸爸媽媽把這個秘密埋的很深很深,甚至瞞過了我和姐姐,所以,在她20歲生日的那天,當他們說出這個秘密的時候,你完全可以想象我們的驚訝,她說:“你們不應該欺騙我和妹妹。”整個晚上,我們都失眠了,她說她要離開,我則在一旁想心事,想這隻在電影里才有的怎麼會在我家發生……以後的幾天,姐姐和他們不停地吵,而我只能在一邊看着,看着。

  於是,兩天前,她走了。我沒有勸她,她應該自己選擇她的生活,她卻告訴了我她要去的地方,和新換的手機號,

  告訴我要常和她聯繫。後來,爸爸媽媽收到了一封信,告訴他們一切都好,有一天,她會面對這個家,和我們在一起。

  就這樣,房間里只剩下我一個人,拖鞋只剩下我的那一雙……

  天黑了,我有點兒想她,但是我沒有難過,好象她明天就會回家一樣……

您正在瀏覽: 你聽寂寞在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聽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