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在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唱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不喜歡被冷落、喜歡熱鬧、喜歡溫暖的孩子。然而卻一直一直待在安靜的黑暗裡,四周迴旋着蕭瑟的風的味道。 

  家人不允許看電視,不允許邀請朋友到家裡玩,不允許獨自出門,不允許跟朋友通電話,因為這畢竟還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因為在這個孩子的朋友當中有很多女生,但是也有很多男生。因為她把時間給朋友給了很多,卻少了時間陪親人,陪一直眾望所歸的學習。所以現在她聽得到沙沙地筆在紙上遊走的聲音。 

  於是寂寞開始唱歌。父母很少在家。這個所謂的家不過是一對沒了感情的夫妻和他們曾共有的孩子組成的。 

  從這個陰暗的房間里望出去,在下雨了。雨水滴滴地擊打着房檐,防護欄生出了歲月的痕迹,一點一點地銹,防護欄現在開始一點一點地潮濕。突然很想出去淋雨。記得以前那六年和一些單純的人兒在一起讀書的時候,也是這些年來最開心快樂的那段日子裡,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操場上狂奔10圈,一起在街上旁若無人地淋雨大叫……那段回憶也是這些人現在的隱患,因為不能在一起做共同想做的事了。(藝到另一個城市去的那天,也就是藝離開的時候,一個人獨自坐在書桌前寫着這些話。藝說她不回來了,如果要回來,那也是畢業以後的事了。)等到畢業以後,這些人還認得出彼此吧?也許,這只是一個未完成的故事,只是一群人寂寞的序曲。 

  一個人逐漸習慣了黑色,開始遠離陽光,開始一成不變的生活節奏。 

  只是偶爾還會聽見寂寞在唱歌。 

  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地,狠狠地,歌聲越來越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