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會錯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錯誤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有錯,但她卻給人以溫暖;雨水有錯,但她卻滋潤了大地;大海有錯,但她卻哺育了生命……

  ——屬於錯誤的題記

  我曾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成功,但我變了,我不再會為自己失掉成功而氣餒,憤怒!因為,我……我擁有了錯誤!在錯誤中,我可以找到美麗,找到成功的足跡!

  不再羨慕,那些擁有成功的孩子,不再遙望,那光輝的成功的殿堂……我會自豪,因為錯誤眷顧了我。我擁有了錯誤,擁有了這比成功路上的財富!在那,會有成功的秘密!

  不要再為自己的錯誤而懊惱,因為,你自己就正在通向成功的路途上,距成功可能只有一步之遙,當你接受了錯誤,真正擁有了這筆財富時,你就成功了!在歷史的存摺中,華盛頓,愛迪生這些世界聞名的人們不就曾錯過嗎?!華盛頓這位美國的創始人之一,小時侯誤砍了花園的一棵櫻桃樹,但當父親問起時,他誠實地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而對於愛迪生這位偉大的發明家來說,錯誤更使司空見慣的了!他發明電燈時,由於多次試驗都未成功而引來了他人的嘲笑,但他不但不氣餒,反而更加堅定地說;“至少我知道了那種材料不行!”而在中國,不也有着許多美麗的錯誤嗎——姜大牙由於美麗的錯誤,成為了一位令敵人聞風喪膽的悍將……聽吶!聽吶!這就是名人們的錯誤!錯過,並非真正的錯了!許多時候,錯誤造就了輝煌!只要勇於從錯誤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成功之門就一定會為你打開!

  再看看歷史的藍天,自然的偉大……在這廣袤無垠的宇宙中,又有誰的正確不是從錯誤的積累換來的呢?!自然製造了人類,人類還毫無休止地向自然索取,導致環境的破壞,甚至連我國最大的內陸河——塔里木河也變成了寸草不生的鹽鹼地,但是,人們現在已經注意到了環保的重要已經開始向塔里木河駐水,並已初見成效。這種正確不就是在錯誤的前提下演變的嗎?

  當你在錯誤的河流中暢遊時,是否感到傷感,為自己沒有得到正確之光的普照!抬頭看看,那是多麼的遙遠,可是,當你在傷心時,是否想到,我們雖沒有得到陽光的普照,卻沐浴到了漫天的星光!我們雖沒有得到正確的通行,但卻得到了錯誤的伴旅!為何不在滿潭的污水中尋找那埋藏於底的黃金呢?

  每天,在錯誤的陪伴下,我們都感到迷茫,碌碌無為,但在這些錯誤中,我們卻在不知不覺中獲得了成功的墊腳石,只要不泄氣,一塊一塊的墊下去,正確的陽光終究會溫暖地照射到我們的身上,勝利女神的橄欖枝會垂青於我們的!

  在沙漠里,陽光有錯,但她卻哺育了生命;在海洋上,風雪有錯,但她卻加強了生的慾望;在宇宙中,自然有錯,但她卻保護了自己!……在我們被錯誤的陰影籠罩時,不要迷茫,不要氣餒。相信吧!在自己的頭頂上,就有一片燦爛的陽光,錯誤的陰雲終將散去,當我們未感到溫暖時,應用心去體會寒冷,擁有的就是溫暖……

  用心去體會錯誤吧!那樣,就能擁有美麗,擁有輝煌,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體會錯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