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會錯過——讀《一百條裙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錯過——讀《一百條裙子》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有事會珍惜一絲機會與幸福,但往往也會錯過一些幸運、快樂……錯過的都是那樣的寶貴,但有可能可以找回,但有的卻無法找回。當然我有時也會錯過。馬蒂埃與佩琪的錯過是那樣的嚴重,她們失去了童年中最珍貴的友誼……

  從前,有一個叫旺達·佩特羅斯基的小女孩,正是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女生都喜歡捉弄她。有一天,旺達·佩特羅突然聲稱她家裡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相信,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去捉弄她,旺達一直默默地忍受着。直到有一天,旺達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一百條“裙子”,捉弄過他的女生髮現,旺達是多麼的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聰明、可愛的孩子。於是,它她們決定給旺達寫信向她道歉,並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

  這本書中我最愛看當旺達的朋友得知旺達離開學校之後的情景。自從我看完這段故事之後,我才真正知道“錯過”之後的下場。當馬蒂埃、佩琪收到旺達離開學校最後的禮物時,他們的眼濕潤了,以前被她們嘲笑的連頭也抬不起的旺達,既然還送她們禮物,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正因如此馬蒂埃與佩琪放學后就朝旺達家飛奔過去,可找遍整個村莊也沒有找的,此刻馬蒂埃與佩琪才真正感受到友誼的珍貴,友誼的幸福!

  在此,我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友誼,不要再向馬蒂埃與佩琪一樣失去另一個“旺達”而感到後悔!失去童年時代美好的友誼!

  濟南市育賢中學六年級:李行健

您正在瀏覽: 不會錯過——讀《一百條裙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錯過——讀《一百條裙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