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飛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飛揚

  英語歌唱比賽的帷幕已經落下,還記得在比賽中摘得桂冠的樂隊嗎?他們用樂器與歌聲的結合征服了觀眾。想了解他們嗎?讓我們一起傾聽他們的故事。

  樂隊共有五人,都來自高二(6)班,分別是主唱:曾俊奇,鼓手—黃建彬,吉他手—梁展滔、林家榮。貝斯手—楊智鈞。這五個帥小伙究竟演繹了怎樣的故事呢?

  記者:首先,祝賀你們獲得這次歌唱比賽的冠軍!你們怎麼想到會去參加這樣的一個比賽呢?榮獲第一名的感受又是什麼呢?可以給我描述一下嗎?

  成員(曾俊奇):拿到第一我們當然很開心,覺得很過癮。其實我們參加比賽是為了證明自己,給自己更多的肯定,同時也為自己積累表演的經驗。

  記者:大家想知道你們是如何權衡學習與音樂之間的關係,與此同時,家人們的態度又是什麼呢?

  組合:作為學生我們當然不會放棄學習,學習是很重要的,它應該是擺在第一位的。我們一般都是在課餘時間練習,不會耽誤學習。很幸運的是,我們的家人都很支持這些活動,畢竟這些也是我們的興趣愛好。

  記者:學校開設了藝術班,或許可以給你們提供更好的平台。你們為什麼不選擇進藝術班呢?

  組合:首先,我們認為進藝術班的壓力太大,而給我們的選擇太少。其次,我們的成績也並不差,不如給自己的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機會。我還記得我的老師說過,玩音樂有利於培養理性思維,會更聰明呢!呵呵!

  記者:你們對音樂的認識是怎麼樣的呢?或者說音樂對你們來說意味着什麼呢?”

  組合:音樂是一個挑戰。在台上的表演會有緊張、有享受,同時又在促使我們的成長。

  記者:你們的比賽結束后,許多人在貼吧上對你們的表現發表評論。有褒有貶,對此你們的看法是什麼?對這些評論持什麼態度呢?

  組合:通過這次比賽,我們也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在以後會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做得更好。我們覺得做好自己才是最棒的,同時我們也會樂意接受大家的指導意見,這些都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財富。

  記者:沒錯!這次比賽算是你們第一次在全校面前的亮相,如果學校以後舉行這樣類似的活動,你們還會參加嗎?

  組合:我們會繼續參加!積累經驗,讓我們成長!

  每一隻蝴蝶的盤旋飛舞,都要經歷一次驚心動魄的破繭。相信這個組合會慢慢成長,讓我們為他們的青春夢想喝彩!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新華中學高一:壯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