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親之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親之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九的凌晨1點,刺耳的電話鈴聲響起。電話那邊傳來奶奶嘶啞的聲音,她告訴我們爺爺快不行了。我們火速趕往老家,我們到了的時候爺爺已經奄奄一息,他是癌症晚期,有三個月沒吃東西了,靠着營養針延續生命。他的臉夾瘦的凹進去,發黃的眼睛閃爍着淚光,他的手臂瘦的可以看間骨頭。因為他的消化系統衰退,到了他離去的前幾個小時麻醉劑對他不起效了,他強忍着疼痛把他的牙齒咬得很響,我們站在他的床邊無能為力,在他離去的前一個小時,他神智不清了,但他還一遍又一遍的叫着我們的名字,身體上的疼痛不停的折磨着他,他用無助的眼神看着我們,6點左右爺爺逝世了,他的眼睛卻睜開着,好像在述說他對我們的不舍,在那一瞬間堅強的叔叔和爸爸都流下了淚水,我的心碎了,我只能用無聲的哭泣來寄託我對爺爺永遠的思念。親人們撕心裂肺的哭喊,一滴滴飽含悲傷的眼淚再也喚不醒爺爺了,他睡了永遠不會醒來。

  那時奶奶的心死了,一至坐在床頭不肯離去無論誰去勸她,她的眼睛重頭到尾一至看着爺爺,她的聲音早以嘶啞了。當我們要將爺爺移至殯儀館時奶奶抱這爺爺,死活不讓他走我們為難的把她和爺爺分開,我看到了奶奶絕望的神情,在此時彷彿一切都與她無關她的世界只有爺爺。

  到火化的時候親人們都流露出依依不捨的神情。隨着黑煙緩緩的上升,爺爺去了一個他再也不會痛苦的地方,工作人員將骨灰交到我們的手裡,我們將我們對爺爺的愛埋在了他的墓里。

  爺爺一路走好。

  ——永遠想你的孫女(李紫宵)

  石首筆架山中學初二:李紫宵

您正在瀏覽: 失親之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親之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