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方老師,您好!每天,當我看到您親切的笑容時,都很想告訴您一件藏在我心裡很久的事情。 

  從開學以來,我就一直盼望着教過我的老師都能來我家做客。我家住在南春路北面二幢303房,雖然我家環境並不好,而且樓下是菜市場,整天吵吵鬧鬧的,但我還是一直盼望着老師能夠到來。 

  每次,當我聽到門鈴響時,都會馬上跑去開門,希望客人是老師。可一聽到聲音不是老師的聲音,又只好懷着掃興的心情,等着等着。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天、一周、一個月……還是見不到老師來過的影子。我足足等了五個學期,還等不到曾經教過我的老師來家訪! 

  這一學期,我一定要好好表現,給老師您留下一個好印象,也許老師就會來家訪了!加油,加油,再加油!但願我的心愿有一天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 暫無評論